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青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开赛 决赛12月底进行
2020-12-17 17:0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2020年“天建杯”常州市青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初赛评审会在青山湾文创园举行。

本次创投大赛由共青团常州市委、常州市民政局、常州日报社主办,天宁区委政法委、共青团常州市天宁区委、天宁区民政局、天宁区人社局承办,天宁街道、常州市税务局青缘志愿服务总队、天宁建设集团、青山湾文创园、星星充电等单位协办。

据介绍,自活动报名启动后,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市52家社会组织发来的创投项目申报书,其中社区发展类11个、社区环保类4个、社区服务类33个、其他类4个。专家评审团将评出26个项目进入下一轮比赛。

决赛于12月底进行, 届时设一类、二类、三类3个奖项,分别给予5000-10000元不等的扶持金。在入围项目公示期间,将通过投票选出5个公益人气奖项目,并给予额外奖励1000元。所有获奖项目均列入“常州公益伙伴项目”,优先推荐参加团中央、团省委的各项赛事展评活动。通过与项目实施组协商签约,优质项目还将被引进基层阵地。

(毛翠娥 文 王锐 摄)

标签:常州市;天宁区;民政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