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信息共享,优势互补 江苏首个警税合成作战中心在常成立
2020-12-16 10:2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常州警税合成作战中心在公安部经侦局数据导侦(常州)战略中心正式揭牌,市税务局驻市公安局联络机制办公室同步挂牌运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杜荣良出席仪式。

2018年以来,常州市警税合成作战硕果累累,先后成功侦办全国首起涉案近千亿的“会战一号”、钢贸领域“410”特大虚开案、“5.13”和“11.14”骗取出口退税案。在今年的“百城会战”专项行动中,常州市共发起全国性会战6起、全国性集群战役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0余名,涉案金额1100余亿元,警税合成作战的威力凸显。

警税合成作战中心系全省首个。双方将深度合作,利用各自智能化、信息化、专业化信息数据分析优势,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全面提升联合办案的精准度和时效性,持续保持遏制虚开骗税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共同维护常州市经济税收秩序。 (芮伟芬 顾燕)

标签:警税合成作战中心;合成;常州警税合成作战中心;公安局长;联络机制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