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住房公积金知识有奖竞答加码版红包来了,请查收!
2020-12-15 16:34: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2020,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面建设小康道路上,住房公积金与常州百姓生活密切相关。2020年11月18日,以“决胜全面小康,E起圆梦安居”为主题的“全面小康在常州•住房公积金知识有奖竞答”正式上线。一边科普学习一边竞答领奖的活动形式推出后,迅速点燃了市民的参与热情。据相关数据显示,本次竞答活动擂响“战鼓”以来,近15万人次积极响应,且不少参与者已将本项竞答活动列为每日必做事宜,且正确率极高,满分答卷频出。

如果说边学习边领红包是一种幸福,那么你的double幸福正在赶来。参与本项竞答活动挑战成功后,绑定常州市住房公积金账户,有机会赢得最高800元安居乐业奖(仅限新绑定用户)。如今,这份加码版红包要兑现啦!根据活动评选及抽奖规则,加码版“安居乐业奖”第一批获奖名单公布如下(其他奖项名单另行公布):

“安居乐业奖”第一批中奖名单:

一等奖:奖金800元

陈阳 180****9782

二等奖:各奖500元

吴小蒙 181****1702

孙丹华 151****7071

三等奖:各奖300元

陈 欢 137****2887

彭蒋伟 130****1883

盛 吉 151****6991

恭喜以上获奖者,领奖方式另行通知。

长按识别,码上答题

请持续关注“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输入“住房小康”可及时了解更多题库知识及获奖信息。(樊瑾 周翔)

标签:一等奖;奖金;住房公积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