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国泰勒阀门落户常州并建设中国区总部
2020-12-11 10:20: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刘科羽  
1
听新闻

美国一公司首次在中国大陆设立工厂

泰勒阀门落户我市并建设中国区总部

美国泰勒流体控制新设项目3日签约落户经开区。

美国泰勒有限公司成立于1935年,是世界领先的流体控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可提供15000余种多元化流体控制产品, 用户涵盖一般工业、商业建筑、消防、灌溉、能源化工等多领域,产品以及商业合作覆盖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2003年,泰勒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地设立6个分支机构。

此次签约落户经开区的项目,是泰勒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的首个工厂,也是国内唯一的仓储配送中心,同时也将成为中国区总部。项目注册资本800万美元,入驻宋剑湖科技产业园,主营业务为蝶阀、铸铁Y型过滤器、消声止回阀等部分阀门产品的生产、组装及测试,达产后可年产约20万台阀门,预计年产值达2亿元,将极大地满足中国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舒泉清 镇晓丹)

标签: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