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档案工作者年会在常召开
2020-12-09 10:20: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刘科羽  
1
听新闻

昨天,全省档案工作者年会暨第二届智慧档案解决方案展在我市举办,全省近400位档案工作者与会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出席会议并致辞。

方国强表示,我市将贯彻落实好此次年会内容,更大力度支持全市档案事业发展,持续推进好新档案馆建设,继续实施好智慧档案建设系列工程,真正做到让前人的智慧传承下来、让沉睡的档案鲜活起来、让数字化档案共享起来,谱写新时代常州档案工作新篇章。

近年来,我市推进“智慧档案3.0”建设。市档案馆荣获全国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国家一级档案馆、全国首批“数字示范档案馆”等“国”字号荣誉,档案工作在推进“五大明星城”建设中发挥出较大作用。

全省档案学术交流大会等活动也于同日举行。 (朱雅萍 邱北海)

标签:全省档案;年会;档案;档案馆;智慧
责编:张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