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0多家涉及城市建设工程单位“联保”管道安全
2020-12-07 14:0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起的“联防联控护管道、尽心尽责保安全”专业管道保护和冬季安全用气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北区举行,200多家单位加入管线保护联防联控平台,共同维护城市各类管网安全。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加快,我市施工数量也呈逐年上升趋势。据统计,常州近3年日平均施工数达138项,这也给城市管网正常安全运营带来了较大压力。此次专业管道保护和冬季安全用气专项活动,建立健全各专业管线和施工单位的联络信息平台。参与的200多家单位,包括水、电、气等公用服务单位,以及轨道交通等市政工程施工单位等。各单位将严格遵守平台指令,共同做到信息互通有无,高效沟通。

昨天,港华燃气向3支燃气专职“蓝焰管网卫士”队伍授旗,并向社区燃气安全网格员发放聘书。(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