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2.4”国家宪法日 薛家镇“法治超市”开门迎客
2020-12-04 16:2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常州讯(殷香芸 施婷婷 赵家玮) 12月4日,由常州市国家高新区工委(新北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新北区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新北区2020年 “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暨薛家镇民法典主题广场开放仪式在薛家镇北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在法治文艺表演中拉开序幕,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与此同时,现场建立了由区司法局、区法院、总工会、行政执法人员、律师等32个单位的普法志愿者等担当“法律服务员”的 “法治超市”,集合了精准法治咨询、优质法律服务、法治宣传图片展览和赠送法律读本等“法律商品”。随后,来自不同领域的八位代表以“推杆卷轴”的形式启动了薛家镇民法典主题广场,并由常州市新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司法局局长何建明带领在场的所有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将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下一步,薛家镇还将继续深入贯彻实施民法典,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法治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推进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提高社会治理法治化,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持,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