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财政局:搭建出资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
2020-12-01 13:5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规范国有企业决策程序,实现对国有企业重大事项和关键环节的实时监控、动态监管、系统监管。记者昨天从武进区财政局获悉,该局已牵头搭建出资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全区228家国有企业全部纳入监管网络。

登录该平台,能清楚看到各国有企业资产运行情况,以及最新的投资融资、预算管理等情况。平台还汇集了相关政策、文件,让企业办事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武进区财政局局长叶青表示,作为贯彻落实国资国企改革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该平台将发掘用好数据信息价值,建立覆盖国资监管业务领域的监督闭环,助推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武进区财政局国有企业管理科科长高晓菊介绍说,该监管信息平台运行的初步效果明显,在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的同时,有力推动了企业党委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上抓实抓细。 (张舒逸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