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运河》常州专辑昨起在央视播出
2020-12-01 13: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起,央视四套《远方的家》大型系列节目《大运河》连续3天播出常州专辑。

《远方的家》栏目是一档大型日播旅游栏目。《大运河》系列节目以贯穿南北的大运河为主线,聚焦两岸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生态保护、风土人情等内容,描绘新时代运河的美丽画卷,深度挖掘大运河的历史价值与现实意义。

记者了解到,《大运河》常州专辑分3集介绍我市人文历史风情。登上天宁宝塔,走进东坡公园,寻访百年老店,回味运河记忆;看康熙南巡图,走进青果巷,体验常州梳篦制作技艺,漫步运河公园,走进百年工厂,了解城市古今变迁;走访保护母亲河志愿者巡护队,走进运河书场,寻找与运河相关的文创产品,夜游大运河,倾听创业者的心声,挖掘保护与传承的故事。(唐文竹 施奇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