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研讨多元共治创新社会治理
2020-11-30 09:3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日前召开“加强多元共治,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专题研讨会。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天宁区人大、钟楼区人大有关人员,就网格化治理、社区治理、多元共治解纷的司法路径、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促进社会治理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新形势下我市各地各部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做好群众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希望各级党员干部更深入地研究和探索社会治理创新规律,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实践,为提高我市社会治理科学化水平,构建和谐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营造良好环境和提供有力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出席并讲话。各辖市区人大负责人,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人社局、应急管理局、信访局、总工会、妇联、残联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共收到调研论文36篇,经专家评审,评出6篇优秀资助论文、10篇重点资助论文。

(刘一珉 刘丽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