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过江苏政务APP 可申请“常州救助”
2020-11-29 13:1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州市智慧大救助管理服务平台日前实现与江苏政务服务APP数据共享、无缝对接。我市需要社会救助的困难群众,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常州,输入申请社会救助的相关内容,申请包括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受灾人员救助、医疗救助、教育救助、住房救助、司法救助、慈善救助等在内的27项社会救助。

据介绍,江苏政务服务APP是全省统一的政务服务平台,为全省群众、企业、社会组织,提供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信用监管、绩效评价、公共资源交易等方面的服务。目前,该APP已推出2000余项应用,包括苏康码、苏服码、亮证、长三角一体化、社保缴纳、提取公积金、查询中高考成绩等高频服务。

今后,江苏政务服务APP·常州还将继续整合全市政务服务资源,开发更多高频应用,优化使用体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政务服务。(常政务 殷益峰)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