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大运河基金首笔投资成功落地
2020-11-27 10:5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由常创集团受托管理的江苏省大运河(常州)文化旅游发展基金(有限合伙)首笔投资落地,完成对文物保护行业龙头企业——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据悉,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常州注册新公司,积极开拓江苏文物保护业务。

上海建为历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文化遗产保护行业全产业链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历史建筑的勘察、设计、施工以及“文物云”物联网监测管理。目前,该公司持有文物保护工程施工最高等级资质证书,是国家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逾3亿元。

常创集团严格履行基金管理人职责,为企业嫁接资源,全方位提供项目融资、市场开拓等有力支持。依托常创集团的主动服务和积极对接,上海建为历保在本轮融资中还获得常州市五星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常州灿星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跟投1000万元。大运河基金也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大运河历史文化内涵,投资引进更多文旅产业项目,精准打造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核心样板,助推我市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走在前列、凸显特色、形成标识,为新时代传承民族精神、彰显文化自信贡献常州力量。 (闫琳 马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