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一路一景”机场路公交候车亭开建
2020-11-26 11:05: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为彰显常州特有的人文精神与艺术内涵,打造特色道路候车亭,营造“一路一景”,常州公交对机场路公交站台进行个性化、特色化设计及建造。

机场路作为机场方向的地标性指引设施,机场路候车亭要求体现简约、现代的时尚感觉。据了解,设计时,常州公交向市民、创意公司及社会团体等多方征求候车亭设计方案。最终确定的机场路站台建设方案,以机身造型作为基础元素,辅以防水、隐藏灯光等功能,以渐层推进的方式体现速度感,以尺度递增的方式扩大视觉区,亭体内采用灯带,藏灯遮光的同时,明亮舒适,契合机场路的特征。目前,机场路候车亭已开始建设。根据建设计划,今年将完成高架以内的21个点位候车亭建设,2021年将完成剩余20个点位建设。(冯节侯正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