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三进”活动
2020-11-25 09:0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武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带领相关检测机构,于11月24日上午在武进区湖塘消费品综合市场开展了“三进”消费者教育现场活动。

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手册并告知手册中的重点要点,热情解答群众消费中遇到的质量安全问题,进一步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检测机构在现场对黄金珠宝和血压计进行免费快检,群众踊跃参与其中,将自己的黄金珠宝与血压计带来现场检测,并学习一些辨别优劣产品的小技巧。

全市辖市区局从10月中下旬开始都相继开展了此类活动。此次活动普遍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评价,激发了广大群众的消费质量安全意识,提升了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的能力。

下一步市局将强化舆论宣传,充分调动广大社区、学校、乡镇消费群体积极参与活动,努力形成消费品质量政府监管,群众监督的共治格局,不断推动我市消费品高质量发展。(陈洁李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