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收听收看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20-11-25 08:5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2021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全省上下要强化政治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订阅任务,切实保障订阅经费,努力提升发行质量,严格规范发行秩序,确保党报党刊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进一步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

会议同时要求,各党报党刊主办单位要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提高办报办刊和阅读使用质量,特别要扩大优质内容产能,推进深度融合发展,切实加强阅读使用,更好宣传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架设好党和人民的沟通桥梁。 (唐文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