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批项目签约
2020-11-24 11:05: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11月23日,常州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批项目签约仪式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常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刚,常州市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翀昊,常信院科技处处长、常州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钱中平以及第二批签约项目团队全体成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常州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贺峰主持。

常州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批项目签约仪式

钱中平代表常州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六位项目负责人现场签订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800万元。

陈刚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回顾了研究院半年来国家级重大项目申报、社会服务、实验室建设、培训资源开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业绩,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开展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推进常州市制造业转型和探索产学研创融合发展新模式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希望参与项目的各位教师能利用好研究院项目孵化平台提供的各类资源,为常信教学和科研贡献力量,做大常州工业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推动常州工业互联网的技术落地。

张翀昊董事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常州市工业互联网行业在资源课程化、行业软件以及产品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迫切需求,对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学校的未来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能与学校一起,共同打造工业互联网区域一体化服务平台。

据悉,自成立以来,研究院累计已承担企业工业互联网技术开发项目11项、合同总金额达2350万;立项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中标工信部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项目1项;举办了2020常州工博会工业互联网人才与教育分论坛;出资1600万采集常州市工业设备数据上云项目已完成验收;完成常州市十大产业链咨询报告;出资1000万筹备建设研究院EMC(电磁兼容)实验室已进入招标阶段;完成工业互联网人才300人次的培训等。(贺峰 陶镜月 摄/盛秋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