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惠电子精选层上市获通过 常州另有4家企业申报
2020-11-24 11:0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通过全国股转系统精选层挂牌委员会审核,将成为我市继常辅股份后,第二家在新三板精选层挂牌上市的公司。

同惠电子位于新北区,主要从事电子测量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元件参数、绕线元件、电气安规、电阻类、电力电子测试仪器和台式数字多用表等,产品主要应用于各种电子元器件、材料、电子零部件、电子整机等被测对象的性能测试、测量、试验验证及品质保证。公司2018年、2019年、2020年1-9月份营业总收入分别为9181.91万元、9162.03万元、6465.2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011.29万元、3251.52万元、1937.59万元。

同惠电子此次拟发行股数不超过2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3.32%。定价方式为合格投资者网下询价方式,价格区间为6元/股至16元/股。若成功发行2500万股,预计此次募集资金1.5亿元至4亿元。募资主要用于智能化电子测量仪器生产制造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今年下半年以来,我市已有6家新三板企业申报精选层,除常辅股份、同惠电子已挂牌或过会,另4家申报企业为山由帝奥、伟泰科技、钢劲型钢和金康精工。

(刘一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