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督查调研“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2020-11-23 10:1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20日下午,副市长蒋锋赴横林镇,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的横林地板企业废气治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调研。

在江苏靓时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蒋锋一行查看了企业废气治理设施,详细了解运行成效,并听取企业对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该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高档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及人造板饰面专用装饰纸的企业,近年来累计投入2000余万元用于环保整治提升。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横林镇确立了“关停取缔一批,整治提升一批,树立标杆一批”的工作思路,对区域内238家制胶、浸胶、压板企业的VOCs排放情况进行全面排摸,建立“一企一档”,对标整治分类施策。截至目前,全镇已关停取缔地板企业52家,完成186家企业整治提升。

蒋锋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压实责任,紧紧抓住整改契机,彻底解决一批环境影响大、长期得不到根治的问题。要实施分类管控,针对行业特点制定整治措施和标准,推动企业整治提高;要科学精准施策,制定长期规划,抓住重点集中攻坚,对管理水平不高、长期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要坚决关停;要建立长效机制,在加强日常监管巡查的同时,强化指导服务,助力产业做大做强。(黄洁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