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速智能制造 宝马格常州生产基地正式开业
2020-11-23 10:1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我市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又添新动力。昨天,位于常州高新区的宝马格生产基地举行开业仪式。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活动。

宝马格是世界领先、规模最大的压路机专业制造商,生产用于土壤、沥青和垃圾填埋场的压实设备等。宝马格1957年在德国成立,2005年成为法国法亚集团路面设备家族中关键的一员。法亚集团是法国第四大建筑与工程施工贸易集团和排名第一的建筑与工业领域的家族集团。

宝马格(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投资7000万美元,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占地150亩,目标是打造成为法亚集团旗下的现代化工厂。该公司拥有近3万平方米的工厂面积、办公用房及销售和服务功能,规划建成19条生产线,生产各型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等,可年产各类设备15000台,年产值预计达15亿元人民币。该公司还成立了亚太工程研发中心和宝马格中国客户培训中心。

据悉,宝马格常州生产基地目前已经建成12条生产线,并于2019年11月起投产试运行,预计2020至2022年将分别实现销售7.3亿元、7.8亿元和8.5亿元,上缴税收分别可约达1800万元、2200万元和3000万元。

杭勇在开业仪式上致辞表示,常州市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与法亚集团和宝马格公司建立长期稳固、互利共赢、不断发展的合作关系,共同将常州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推向一个新高度。 (周瑾亮 新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