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启动跨军地改革集体转制退役军人落户工作
2020-11-23 10:1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9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度跨军地改革集体转制退役军人及随调随迁配偶子女落户工作部署会。公安机关、公安特勤、国家移民管理局、应急管理部政治部、中国安能建设常州分公司5家涉改单位及各辖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跨军地改革集体转制部队退役军人落户工作,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涉及转改官兵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会议共同学习了《常州市跨军地改革集体转制退役军人及随调随迁配偶子女落户工作实施方案》,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介绍了落户工作的相关政策、经办流程和注意事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必须当好集体转改队伍的服务队、保障队,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与公安部门、集体转改单位共同努力,以最简流程、最快速度、最优服务、最好效果推动集体转改人员落户工作在我市落地落实。

据了解,此次落户工作涉及1000人左右,按计划年底前全部落实。 (刘一珉 马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