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批“江苏精品”发布 常州获证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2020-11-18 16:22: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11月16日,在南京召开的首批“江苏精品”发布会上,常州市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鹏变压器有限公司、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江苏洛基木业有限公司、江苏龙城精锻有限公司五家企业的代表上台领取了“江苏精品”认证证书的铜牌。首批“江苏精品”认证企业全省共50家,常州市获证企业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江苏精品”品牌建设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发展品牌经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的过程。常州市从2019年开始组织开展“江苏精品”目标企业的持续培育,通过企业走访调查、开班培训、申报辅导等系列工作,选取并培育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品牌群体进行“江苏精品”认证的申报。首批五家企业获得的“江苏精品”认证证书,标志着这些企业的相应产品已成为省内同行的“标杆”和“领跑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