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画家潘建忠粉画作品荣获江苏省“五星工程奖”
2020-11-17 12:1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评选结果的通知》。溧阳画家潘建忠粉画作品《收获季节》获美术类“五星工程奖”。

“五星工程奖”是江苏省群众文艺政府最高奖。该奖项的评比,是江苏省群众文艺的重要品牌赛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与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群星奖”接轨。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申报以来,全省共有205个舞台艺术类作品和507件美术类作品参评。最终,评定获奖作品80个。其中,音乐类作品23个、舞蹈类作品15个、戏剧类作品20个、曲艺类作品12个、美术类作品10件。

潘建忠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是中学高级教师。他创作的粉画作品先后入展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第三届全国粉画展、第三届江苏美术奖作品展、江苏省第七届、第八届水彩粉画展等。他是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溧阳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吴叶飞 李金堂)

标签:江苏省;作品;工程奖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