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信院举办2020年江苏大学生送岗直通车活动
2020-11-13 10:43: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1月11日,“百校千企万岗”2020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活动,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此次荐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江苏恒立液压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与,共募集优质岗位338个,覆盖了电气自动化、电商管理、机电自动化、电力等多个专业领域。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企业代表化身荐岗主播,依次上台介绍企业创建历程、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培养体系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让求职学生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招聘岗位信息和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直播活动结束后,企业招聘代表来到招聘大厅与求职者进行“一对一”现场面试,为优秀应聘者发放企业参观邀请函,邀请他们前往企业作进一步了解。

参会企业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直播与面试相结合的招聘活动,创新的形式打破了线下招聘对地点和时间的限制,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更方便的交流平台,极大地提高了企业选人的效率,也降低了学生求职的成本。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江苏省青年联合会、江苏省青年商会共同主办,共青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招生就业处承办,智能装备学院分团委协办。常信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费小平等出席启动仪式。(徐周灏 任文珺 李园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