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赴日本参加世界绿茶评比会 天目云露白茶获金奖
2020-11-13 10:2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天从溧阳天目云露茶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的天目云露白茶最近在日本静冈县举行的2020世界绿茶评比会上荣获金奖。

世界绿茶协会是日本静冈县政府成立的一个组织,旨在传播绿茶传统,促进绿茶产业发展。2020世界绿茶评比会由日本公益财团和世界绿茶协会主办,审评专家团由多国专家组成,审评标准非常严格。作为茶行业的国际化盛事,其影响程度堪称绿茶界的“奥斯卡”。

据了解,此次评比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等主要产茶国或地区的茶企参加。除重点考察茶叶的生长环境、加工工艺、外形、内质香气和口感等传统评选项目,还从开发理念、命名、包装设计及性价比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天目云露茶业有限公司拥有5000亩以上优质原生态白茶种植生产基地。荣膺“中国制茶大师”的公司董事长葛联敏,20多年来不仅注重茶叶品质,而且以设计创新提升茶叶品牌,让传统茶文化散发出时尚魅力,使得天目云露茶的销量排名稳居全省前列。 (李金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