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与紫金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13 10:2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市政府与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长陈金虎见证签约并会见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耀一行。

陈金虎对紫金保险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常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加紧复工复产,并结合实际提出“五大明星城”建设,经济社会总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当前,常州正在积极谋划“十四五”,努力打造国际化智造名城和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未来双方可以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5G通信、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培育,以及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携手推进,拓展更多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李明耀对常州长期以来支持紫金保险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常州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紫金保险将紧盯常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走进园区、政府、乡村和校园,持续服务城乡高质量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全力支持保障常州各行各业健康发展。

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首家总部位于江苏南京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紫金保险常州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首家设立的省内地市级公司,累计已实现保费10.2亿元,提供各类社会保障9484亿元,累计赔款超过4.5亿元,切实为我市社会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紫金保险将加大对常州“三农”、城市基础设施、重大项目等方面的服务力度,深度开发保险市场,进行产品创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参加活动。(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