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部署2021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2020-11-12 10:2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深入动员2021年度中央和省市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并讲话。

根据上级文件规定,由各级党组织负责征订的重点党报党刊是指《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新华日报》、《群众》杂志和《常州日报》及通知中明确参照执行的报刊。

陈涛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报党刊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利于把中央的决策凝聚成共同的思想基础,有利于强化党报党刊主流媒体地位,不断巩固党的主流舆论阵地,对推动常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常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了巨大作用,能够进一步推动党的优秀文化产品进基层百姓、进千家万户。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是巩固党的舆论阵地的重要任务,是提升城市形象的有效途径,是连接党心民心的有力帮手。

陈涛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扎实抓好党报党刊发行的重点工作,加大统筹力度,保持党报党刊发行稳定,加强经费保障,稳妥推动党报党刊发行,加强学习使用,充分发挥党报党刊作用。陈涛同时强调,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是多条线、多部门协同配合的系统工作,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各自任务要求,严格执行纪律规定,切实加大宣传发动,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新华日报、常州日报、常州邮政公司负责人就新闻宣传和报刊发行在会上发言。(唐文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