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理工学院新校区将落户武进
2020-11-11 15:0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9日,江苏理工学院与武进区人民政府签订新校区建设合作协议。

据悉,常州市委市政府对江苏理工学院新校区建设高度重视,对新校区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根据协议,江苏理工学院新校区落户牛塘镇,东至蒋公路、南至聚湖西路、西至湖滨路、北至G312。新校区建设占地面积2000余亩,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预计2025年投用。新校区建设以“高品味、高品质、生态型、智慧型”为目标定位,致力建成全省科教与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高校。

江苏理工学院是省属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单位、“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试点工作单位、全国首批职教师资培训重点建设基地和江苏省首批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目前设有21个教学科研单位、60个本科专业,在机械工程、环境工程两个领域招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形成了以工科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

此次建设合作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加强智库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作出积极贡献,进一步加快推进江苏理工学院建设特色鲜明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武进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驻地科教支撑。

(杨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