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赞!常州三院获评“十佳公益战略管理医院”
2020-11-11 14:5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1月7日-8日,2020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在广西柳州举行,会上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医院公益风云榜等获奖名单。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荣获“十佳公益战略管理医院”称号,并入围年度公益医院风云榜TOP100强第32位;感染科获得“人文品牌团队”、感染科主任徐天敏获得“十佳杰出人物”荣誉称号。该医院还获得“十佳人文品牌好新闻”一等奖。

公益为医院之性,人文为医院之本。近年来,常州三院在提升医疗技术服务的同时,注重人文建设,精心培育了多个人文品牌,取得良好社会效应。例如,眼科“亮晶晶”人文品牌,以关爱儿童青少年视觉健康为重点,借势国家“大健康”理念提供专业服务;耳鼻咽喉科“爱·舒畅”人文品牌,精准定位填补市内空白的小儿气道异物取出术、过敏性鼻炎规范化诊疗等造福常武地区百姓;立足于公共卫生公益属性的感染科“守护之光”人文品牌,也以其积极的正向能量数次引发公众广泛关注,获得好评和点赞。

据悉,此次人文建设大会上,常州三院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题材创作的人文作品也赢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向奋斗者致敬”健康主题摄影及微视频大赛中,宣传科史伟的作品《战“疫”时刻:新生》《幕后英雄》《“疫”线:负压病房》包揽一、二、三等奖;微视频作品《守护的光》《今夜我不能回家》分别获一、三等奖。

(阮丽花 陈荣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