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高检、全国妇联来常调研亲职教育工作
2020-11-10 14:0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九检察厅副厅长陈晓、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副部长胡道华带队到江苏省常州市调研亲职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武进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案区和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春晖工作室”、新北区三井街道秦岭社区亲职教育社区实践基地、新北区检察院“小橘灯”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就未成年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困难展开深入交流。

调研中,陈晓和胡道华对常州检察机关和市妇联在亲职教育工作联合推进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要进一步深化协作,整合优质资源,将检察院个案处置的专业性与妇联家庭教育指导的普适性相结合,共同推动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向纵深发展,实现家庭教育指导的精细化、精准化。 (王晴 尹梦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