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期气温回升阳光充足 抓紧晒被子迎下一轮降温
2020-11-04 15:05: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气温回升,抓紧晒被子迎下一轮降温

这两天大家双11“剁手”的第一波快递是不是陆续到了?所以说秋天是“收货”的季节一点不假。昨天一早起来阳光灿烂在岗,不过因为北方的弱冷空气继续南下,开始影响我市,所以早晨最低气温不足12℃,即使有阳光助力,白天气温依然上升乏力,午后最高气温仅有18℃。

根据气象资料显示,未来我市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受冷空气影响短期气温下降,5日起气温明显回升,8日以后还将有冷空气持续南下。

进入深秋,冷空气活动频繁起来了,很多市民开始更换厚被子。需要注意的是,在柜子里放了大半年的被子,盖之前肯定要晒一晒。这几天阳光还是不错的,大家中午前后可以晒晒被子。不过被子不是晒得越久越好,一般上午11点到下午2点之间,晾晒两三个小时最好。如果晒的时间太长,棉被的纤维会缩短并容易脱落。另外羽绒和羊毛被千万不可暴晒,在通风处晾晒1小时就可以了。 尹梦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