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天宁区“大板房”治理 1335户住户一天签约1269户
2020-11-03 09:4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天宁区启动“大板房”专项治理工作以来进展顺利,11月1日进行首日签约。截至当晚24时已签约1269户,签约率达到95.06%。其中,选择置换新建商品房的有1171户,选择货币结算的有98户。

据统计,天宁区本年度“大板房”专项治理涉及丽华一村、北环新村、浦北新村共计31栋1335户。

根据时间安排,12月1日为首日腾空,元旦前基本完成腾空。据了解,目前丽华一村已搬迁腾空67户,北环新村已搬迁腾空72户,浦北新村已搬迁腾空91户。已搬迁腾空共230户,占已签约住户的18.12%。面对即将到来的搬迁腾空高峰,各相关街道正在组织志愿者队伍,为居民提供服务。

丽华一村和北环新村产权置换房位于董头村二期地块,浦北新村产权置换房位于红庙头地块,本月将全面开工。 (凃贤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