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系列片《融汇长三角 共推一体化》今起在常播出
2020-11-02 09:0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大型电视系列片《融汇长三角 共推一体化》开播仪式在常州现代传媒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参加活动。

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常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各辖市区、板块、市级机关部门,策划推出《融汇长三角 共推一体化》寻访之旅,组建30多人联合摄制组,先后走进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等近20个城市,行程超过1万公里,生动记录长三角各地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一体化”发展的具体实践。

该片共6集,分别以《时代·大战略》《创新·赢发展》《协调·增动能》《绿色·美家园》《开放·提能级》《共享·惠民生》为主题,展现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时代意义与深远影响的同时,对各地在构建创新共同体、补齐短板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同心演绎“绿色生态保护协奏曲”、打造开放能级“升级版”、寻找共享共赢新赛道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

今天起,该系列片将在常州广播电视台连续播出。(唐文竹 常广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