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年常州市汽车越野比赛圆满落幕
2020-10-30 09:5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3日-10月25日,2020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汽车越野比赛在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

24日上午,在东方盐湖城举行的开幕式上,举办了酷炫的摩托车及装备展、限量版房车露营户外装备展等,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汽车场地越野赛从24号下午开始在茅山汽摩越野基地开展,标准化的赛道,跌宕起伏的山路,是对车手们综合实力的巨大考验。但车手们毫不畏惧,每个人都全力以赴投入到比赛中。利落地出发,完美地过弯,漂亮地飞跃,为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硝烟弥漫”的战场,一个字,冲!

赛道的难度不容小觑,在追求速度的同时也要保持平稳,要不然一不小心就“翻车”啦!在车手失误后,组委会的救援组火速赶去营救。经过激烈角逐,25日下午15时左右,选手们的成绩最终揭晓。

与惊险刺激的汽车场地越野赛相比,蝴蝶桩绕桩比赛更为全面地考验车手操控车辆的能力,同时也更富趣味性。车手既要走对线路,又要保持速度,也绝非易事。

谁是边车英雄,茅山见分晓。边三轮趣味赛分为两个组别:翘边斗绕桩计时赛和翘边斗载人赛。比赛过程中,车手的脚和边轮都不能着地。车子重心偏移时,极其考验车手的技巧。

本次活动,不仅能看到激动人心的越野比赛,也能聆听到大咖们对越野文化的探讨。在“房车四合院”“一带一路”越野文化高峰论坛上,各位大咖们共聚一堂,探讨中国越野文化,让“玩”也专业。同时,他们还分享了自身自驾旅行中的趣人趣事以及对越野文化精神的理解,让现场观众对自驾旅行和越野文化有了更多了解。

据悉,常州每年都会举行汽车越野比赛,去年首次设置新秀(市民)组便吸引了众多业余爱好者参加,今年的新秀组同样热度不减,越来越多的越野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赛事中,让汽摩运动成为秋日里最动感的风景。 常体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