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UL常州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启动
2020-10-30 09:2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UL常州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在武进国家高新区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出席活动。

UL(美国保险商试验所)总部位于芝加哥,成立于1894年,是全球名列前茅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在113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230多个检测认证服务网络。去年5月,UL与武进国家高新区签署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项目,一期大电池检测实验室项目总投资1.78亿元,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测试产品覆盖动力电池电芯、组件、电池包、电池系统等整个汽车动力电池产业链,并延伸至其他方面。

UL常州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的启动,将进一步提升常州在国内汽车检测认证领域的优势地位,提升武进国家高新区智电汽车产业的集聚效应和品牌影响力,完善常州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生态链。

活动现场,UL为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安波福中央电气(上海)有限公司颁证,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王宁 马浩剑)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