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找灵魂伴侣不料掉进陷阱 一月损失87万元
2020-10-29 11:0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新北区百丈市民吴某在一社交APP上寻找男朋友,不料掉进投资陷阱,一个多月被骗了87万元。

8月底,吴某在一款名为“soul”的APP上交友,与一个网友聊得很投机,二人随即互加微信聊天。几天后,对方聊天时称自己是做金融的,要去弄一个平台数据,可以带吴某“小赚赚”。根据该网友发过来的二维码截图,吴某扫码进入了一个名为“USDT”的交易大厅,大厅里有购买“平双”“大涨”“做空”等交易,均用美元进行购买,需要充值的话就联系客服。根据该网友的操作方法和指导意见,吴某投资了几笔后,发现自己果然赚钱了,且可以正常提现。尝到甜头的她自此对该网友深信不疑。

之后,当客服邀请她参加充值活动时,吴某欣然参与。哪知,平台一直显示其交易额不够,要求其达到账户余额2倍的交易额。此时,该网友也频频怂恿吴某加倍投资提高本金。当吴某发现交易额度大了后无法提现时,该网友又截图告知吴某,称已借了78万元帮其充值。被爱情和利益冲昏头脑的吴某选择了相信该网友,继续投资,直到最近该网友对其不理不睬,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10月24日,吴某报警。警方查明,她共在平台投入93万元,提现了6万元,被骗87万元。

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

(童华岗 邹丽娜 姚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