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维尔利总部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新北举行
2020-10-29 11:0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7日上午,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中心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常州高新区举行。该项目将为建设美丽新北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维尔利总部中心效果图

从2003年成立至今,维尔利集团以渗滤液污水处理为起点,不断进行技术攻关,以创新和资本双轮驱动,全面布局城市环境保护、农业农村环境保护和工业节能环保三大领域。目前,该集团在国内外已建成和在建项目超过500个,其中包括亚洲最大的垃圾渗滤液处置项目以及国内第一批通过验收的餐厨项目等多项行业标杆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可持续发展理念。

此次开工建设的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中心,是维尔利集团从长期发展规划出发,以“1+1+N”发展战略为指导,围绕主营业务发展而建设的总部管理中心。该总部中心是一座涵盖办公、研发、会议、培训、餐饮、休闲功能在内的综合性大楼,将秉承绿色建筑设计理念,在提倡科技智慧概念的同时,融入人文生态气息,营造超一流的智慧办公生活环境。维尔利将结合集团本部升级改造项目实施,努力将集团本部打造为富有科技感和创新活力的维尔利科技创新园区。

该项目占地852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6636平方米,其中包括地上主体建筑25587平方米,地下车库建筑面积21049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预计2022年10月建成完工。

(谢佳妮 周瑾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