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宜高速常州段主体施工完成,年内具备通车条件
2020-10-28 11:06: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10月26日,随着南夏墅互通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摊铺、碾压成型,常宜高速常州段主体工程顺利完成施工。

从2019年9月26至2020年10月26日,在历时13个月的路面工程施工中,常宜高速全体参建人员全力践行打造“品质工程”目标,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每天的施工任务,紧盯每一个施工环节,确保路面工程施工质量。

常宜高速在省内八车道新建高速公路宽幅路面施工中首次应用了3D摊铺技术,新技术降低了传统人工测放基准线带来的误差,提高了高程合格率、平整度和结构层厚度均匀性。

常宜高速路线全长17.72公里,其中常州段13.78公里。目前该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交安、机电、标志标线等附属工程施工,向收官之战发起全面冲锋,确保12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张磊 俞晶菁 石成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