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领导来常调研体医融合体教融合
2020-10-28 09:1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副省长陈星莺来我市调研体医融合和体教融合工作。副市长陈正春陪同调研。

陈星莺到我市实验初中考察体教融合名校办名队情况,在常州奥体运动与健康促进中心考察慢病人群运动干预情况,在市青少年健康促进中心考察青少年脊柱侧弯筛查和运动干预矫正治疗。她充分肯定我市在体医融合和体教融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探索,不断创新机制体制,形成规范标准。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走出一条富有常州特色的体育高质量发展之路。

近年来,我市做好体医融合和体教融合工作。市体育局与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联合出台常州市运动健康指导门诊建设实施意见,建成1个运动健康促进中心和3个运动健康指导门诊,推进实施慢病运动干预研究项目;依托运动学校、市体校等,健全完善“体校主导、一校多点,教体融合、产业支撑”青少年业余体育培训机制,大力推进各类运动项目进校园。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