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成办理首笔服务贸易网上银行跨境汇款
2020-10-28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总省分行“打造第一外汇银行”的战略部署,工行常州分行积极响应总省分行号召,高度重视外汇业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积极推广线上外汇业务办理模式,近期成功为一外商投资企业办理一笔服务贸易项下企业网上银行跨境汇款业务,实现该项业务的零突破。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该行及时结合国家外汇管理局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印发了多项政策支持,向辖内一家大型外商投资企业推荐就了该行的网上银行跨境服务贸易付汇产品,并指导企业通过网银提交资料,顺利完成了支行的首笔网银跨境汇款业务,客户对于业务办理效率和安全性均表示满意,截止目前已成功为该客户汇出服务贸易项下服务贸易项下款项共计110万美元。

网银跨境汇款免去了客户需要临柜或者邮寄汇款申请书及资料的步骤,其优势在于,通过电子提交申请,免去了客户填写纸质申请的步骤,特别适合加盖印鉴/签字不便的客户。后续该行积极推进该项业务的推广,一方面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业务人员充分熟悉掌握产品特点以及操作流程,另一方面积极营销目标客户,扩大业务的区域影响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