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旅装备技术提升:常州5个项目入选省优秀案例
2020-10-26 10:4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推选结果近日公布。经推荐、现场调研、专家遴选和社会公示等环节,全省23个优秀案例脱颖而出,我市5个项目入选,总数位列全省第二。

常州入选的5个项目分别是由博人文化科技申报的《应用于主题乐园的智能化悬挂式机器人过山车与多自由度VR轨道车》、吟飞科技申报的《智能数字乐器》、华虹新能源申报的《免水冲资源型生物厕所》、恐龙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720°乘骑观揽式体验装备》、常州市武进区图书馆的《图书馆分布式手机借还图书管理系统》。这些案例立足文化和旅游行业需求,紧贴文旅应用场景,独具实用价值和经济社会效益,充分应用了现代技术手段,总体科技水平、智能化水平较高。

近年来,常州积极落实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战略部署,依托我市先进装备制造业产业发展优势,深入挖掘文化和旅游领域装备发展潜力,聚焦文化和旅游装备业技术提升,鼓励装备企业技术自主研发,推动文化和旅游装备品牌建设,引导行业创新性、规范化、高质量发展,助推常州文旅休闲明星城建设。

(文广旅 周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