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2020-10-26 10:3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3日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齐家滨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戴士福,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张屹,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本月29日、30日召开,会期1天半,会议建议议程有: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常州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修改稿)》;审议市政府关于常州市2020年市级政府投资计划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20年市级政府投资计划调整方案;审议市政府关于常州市2020年1-9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2020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国有自然资源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书面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官检察官报告履职情况暂行办法(草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听取部分省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官检察官报告履职情况暂行办法(草案)》,通过了《常州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立法计划(草案)》,听取了常委会会议议题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刘一珉 陈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