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饮长江水,共护长江美
2020-10-26 10:32: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政企同心 益企同行”长江大保护环岛公益行活动23日在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录安洲江心岛举行。本次活动由长江大保护党建联盟主办,由滨开区党工委承办,由诺贝丽斯(中国)铝制品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政企单位及周边居民等200多人参与。

环岛公益行总长约4.2公里,途中分设三个打卡点,1号打卡点“我和母亲河”合照拍拍乐挑战,参与者手持长江大保护宣传板,以保护母亲河为主题进行创意合影,发朋友圈集赞;2号打卡点“学习强国”挑战,抽取学习强国题库,回答成功即可过关;3号打卡点“垃圾分类”挑战,根据卡片上标示的不同垃圾,分类投放成功后过关。

近年来,常州滨开区坚决贯彻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以壮士断腕的力度破解“化工围江”,通过长江大保护党建联盟引领示范、政企同频共振,助推常州高新区经济社会绿色转型。

活动为滨开区护江志愿服务队授旗,还评选出了10名“护江先锋”。滨开区护江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致力于巡江护江、植树造绿、湿地保护、认领公益岗等长江大保护工作。

(施俭娣 吴燕翎 文 朱臻 摄)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