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社会教育(教学)10个一等奖,常州占5个
2020-10-23 15:5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第二届江苏省社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日前公布,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其中,5个一等奖被常州摘取。

这5个一等奖分别是:品牌战略下县域社区教育“改薄”的金坛实践、社区教育集团的建设模式探索、社区学习共同体实践研究、常州开放大学社区教育面授课程、区域社区教育工作者学习共同体构建的研究。

同时,常州还有5个项目入选2020年度省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其中“老有所学”常州老年教育系列课程入选省老年教育学习资源库子库项目。常州成为此次省级社区教育项目创建入选项目最多的设区市。

近年来,常州创新机制,积极探索有效推进全民终身学习的新路子,形成了独特的社区教育发展模式。建立由分管副市长牵头的24个政府部门终身教育统筹推进机制、以常州开放大学为龙头的四级社区教育网络纵向推进机制,以及社区教育高校联盟协同推进机制,为常州社区教育的高品质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撑。 (张宝林 尤佳)

标签:常州;社区教育;一等奖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