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车速太快遇测速突然减速 半挂车漂移撞上对面货车
2020-10-22 17:0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10月15日上午,一辆半挂车因为车速太快,遇测速急忙减速,导致方向失控,对面一辆货车避让不及,一头撞了上去,驾驶员被卡,受伤不轻。

当天上午10点56分,溧阳市233国道往平桥方向,一辆货车与一辆半挂车相撞,一人被困。天目湖消防专职队立即前往处置,到场后发现,一辆厢式货车与一辆半挂槽罐车相撞,半挂车横在马路中间,货车的驾驶室由于撞击严重内凹变形,驾驶员的双腿被死死卡住。

先期赶到的交警打算用商务车将货车拉出来,但因为两车撞击太严重,卡得很紧,货车纹丝不动。正好有辆吊车经过,司机立即帮忙,但仍没有成功。消防员赶到后,发动消防车做牵引,一阵轰鸣后,货车终于与半挂车分开。随后,消防员对货车进行破拆,约15分钟后将司机救出。

司机双腿受伤严重,被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抢救。据初步了解,事发时,半挂车车速较快,到事故路段遇区间测速,司机担心超速,突然刹车减速。因雨天路滑,加上车身重惯性大,车子打滑,横移到马路对面,对向行驶的货车躲闪不及撞了上来。

(赵怀龙 芮伟芬)

标签:货车;挂车;测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