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将开26个班 26日起微信报名
2020-10-21 19:3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备受关注的常州市文化馆秋季公益培训班将开班。记者昨天获悉,招生工作将于10月26日开始。本季开设26个班,招收411名学员。每个学员最多可报两个班。

26个班中,未成年人班有8个,涵盖舞蹈、棋类、美术、综合等门类,招生对象年龄要求为6至12周岁,不同课程年龄要求有所不同。成人班有18个,涉及美术、书法、声乐、器乐、非遗、综合等门类,年龄要求相对宽泛。

报名时间为10月26日上午9点至晚上8点。市民可通过常州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zswhg)实名注册后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额满即止。

报名成功的市民,请带齐相关材料(户口本、身份证等),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于10月28日上午9点至晚上7点(午间不休)到常州市文化馆一楼大厅进行验证。

常州市文化馆工作人员提醒,所有学员需按时上课,请假次数不得超过总课程的三分之一,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课;旷课达两次视为自动放弃培训,未来一年内不得参加常州市文化馆举办的各类公益培训班。市民请根据身体情况选择课程报名,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常州市文化馆疫情防控要求。想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常州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李燕良 刘懿)

标签:文化馆;学员;报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