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0元/人·小时,减压新方式“撸兔子”在常州悄然兴起
2020-10-21 19:1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继撸猫撸狗撸仓鼠后,常州又悄然兴起了撸兔子的活动。在怀德桥附近的一家体验馆里,10多只憨态可掬的安哥拉巨兔“在线营业”,全身毛茸茸的它们,让正在用干草喂兔子的年轻人们觉得治愈能力十足。

这家安哥拉巨兔体验馆的负责人是两名“90后”,分别叫戴旭和朱硕,他们从在常高校毕业后,因为共同的兴趣,便合伙推出了这家新的萌宠类型店。他们觉得,能把自己的爱好变成创业项目,“毛球系”减压又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挺好的。

据介绍,店内的安哥拉巨兔为五六个月大,正常个头能长到中型犬那么大,它们抱在怀里时犹如一团团雪球,毛发浓密到几乎看不到眼睛和嘴巴。因为店内饲喂的都是干食,安哥拉巨兔们都被打理得十分干净清爽。尽管巨兔们的性格都十分温顺,但有的兔子活泼好动,有的兔子则乖巧安静。顾客进店后,店员会将兔子一只只放在小推车里推出来,并告知与它们亲密接触的正确方法。然后,顾客就可以与安哥拉巨兔进行互动了,可以喂食、合影,还可以给兔子装扮等等。

特地赶来撸兔子的“90后”黄小姐说:“以前去过柴犬店,也去过各种猫店,第一次来撸兔子,觉得感受很不一样。相比猫狗,兔子几乎没什么攻击性,显得比较慵懒。手感很好,很治愈。”邻座的两个女孩子正轮流抱着兔子,比划出可爱的造型进行合影。

戴旭说,现在撸兔子定价约在50元/人·小时,开业就吸引了很多年轻市民和孩子前来打卡,当天就有100多人次的客流。

(何嫄)

标签:兔子;安哥拉;巨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