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注意!常州机场将于25日起实行航班换季
2020-10-20 16:2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常州机场获悉,10月25日起该机场将执行冬航季航班计划。据悉,本次换季常州机场首次引入重庆航空和长龙航空,至此,该机场运营的航司将增加至11家;同时新增一架南航过夜飞机,过夜飞机增至7架。换季之后,国内通航城市达26个,和2019年冬航季相比较,将新增泉州、揭阳、长春航点,加密广州、成都、重庆、深圳、西安、厦门等14个航点,恢复长沙航点。

此次换季常州机场继续按照“保基地,保重点”的原则,通过航班置换、结构调整等方式,不断争取核心资源、加密中心航点,使得航线网络的广度和厚度得到一定程度的充实。换季后,每天3班以上的通航城市将达到7个,其中广州航班首次加密至每天6班;深圳、成都航班增至每天4班;重庆、厦门、哈尔滨、沈阳航班每天3班。每天2班及以上的通航城市有6个,分别为青岛、昆明、大连、海口、西安、北京。除南宁外,其余的国内通航城市均增至每天一班。

受疫情影响,国际(地区)航线不能全面恢复,换季之后将执飞大阪和澳门的航班。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全球多国已开始陆续恢复航班、口岸,常州机场也将持续跟踪疫情防控的政策变化,积极做好国际(地区)航班全面恢复的准备,全力保障空中通道安全、畅通,满足旅客出行多样化需求。

(机场宣 马静)

标签:机场;常州;通航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