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谁把共享单车随意一丢?好奇孩子卡进单车铰链
2020-10-16 10:2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10月13日傍晚,新北区百馨西苑,一名小男孩的手卡在了共享单车里。消防人员接警后到场,将单车链条剪断,孩子才安全脱困。

当晚7点18分,119接到报警后,指令百丈专职消防队立即前往救援。在小区二期43栋楼下的活动广场上,一个年轻妈妈抱着一个2岁左右的小孩坐在地上,孩子的右手无名指被卡在共享单车的脚蹬盘护盖里,疼得不停地哭叫。因孩子太小,不能配合,消防员观察后,决定先剪断车链,再慢慢旋转脚盘,随后,孩子被卡的手指顺利取出。

经询问得知,小孩的爷爷奶奶晚饭后带着他在小区里玩耍,孩子发现滑梯旁有一辆共享单车,便好奇地将手指头伸了进去,等取不出哭叫时,爷爷奶奶急得没办法,只好叫来家人并报警求助。

事后,消防员联系孩子父母,得知由于取出及时,小孩只是皮外伤,没有大碍。 (赵怀龙 芮伟芬)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