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128届广交会线上开幕 “常州智造”与全球客商“云上相约”
2020-10-16 10:0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第128届广交会“云端”启幕,为期10天。本届广交会继续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所有题材同时上线展示。第128届广交会常州交易团共有255家参展企业,展位473个,占全省9.5%,分布于电子消费品、照明产品、五金工具、汽配、建材、新能源、节日用品、宠物用品、医保医疗、服装、箱包、体育休闲等41个展区。

据悉,本届广交会“云平台”充分利用和挖掘平台功能,综合线上展示、供采对接、跨境电商三大板块内容,把全天候网上展示、营销推介、供采对接、在线洽谈等功能融为一体,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帮助参展企业和客商“进得去、找得到、谈得起来”。

为积极适应广交会线上办展,充分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市商务局加强宣传引导,丰富企业宣传和展示手段,提升企业参展形象,指导参展企业进一步上传和更新品牌产品、名优商品以及最新产品,提升展品信息的质量;围绕参展企业需求和核心关切,组织企业参加视频培训,学习参展指引,提升企业参展质量;发动参展企业提前预约国外老客户“云逛广交会”和国内企业线上观展采购,用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提升企业参展体验,扩大企业参展效果。

“云上”广交会让企业跨越区域和时间的限制,与客户“无缝”对接,对企业来说,不仅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更是一场“云”聚会。我市参展企业通过图文、视频、3D、VR等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企业实力和最新产品,全面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在“云端”盛会中绽放“常州智造”的风采,通过广交会“云平台”结识更多客户。

(崔奕 董逸 商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