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856家企业报名参展进博会
2020-10-16 09:5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共有976家单位报名参展,共计5038名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其中参会企业856家,共计3886人,占总人数的77%,企业报名人数和占比较上届进博会分别增长2.2%和8.1%。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企业参展效果,常州交易分团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展前对接会,精准对接参展商和采购商,实现细分市场贸易配对。同时,创新举办马来西亚-中国(常州)经贸文化旅游合作交流会,作为第三届进博会常州交易分团配套活动,积极引进马来西亚优质产品资源,并组织光伏、医疗、汽配、农产品以及文旅创意产业的70多家企业参会,有效促进供需对接和双方交流合作,有效实现进博会溢出效应。

接下来,常州交易分团将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类展前论坛及贸易对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灵活推动贸易投资合作,着力提升我市企业参展效果,主动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助推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董逸 商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